中國國情:


小姑娘看報紙,看完問媽媽:什么是黨委啊?


媽媽拿著炒勺:黨委就是你爸,整天不干活,還老罵人。


 


小姑娘又問:什么是政府啊?


媽媽炒菜中:政府就是我,整天干活,還被罵。


 


小姑娘再問:什么是人大啊?


媽媽擦汗:人大就是你爺爺,名義上是一家之主,但整天提個鳥籠子,啥事不管。


 


小姑娘繼續問:什么是政協啊?


媽媽捶了捶腰:政協就是你奶奶,整天嘮嘮叨叨,但是沒人聽她的。


 


小姑娘還問:什么是團委啊?


媽媽盛菜:團委就是你哥哥,整天在外面瞎折騰,啥忙都幫不了。


 


小姑娘最后問:什么是紀委啊?


媽媽拿過小姑娘的報紙:紀委就是你啊,名義上是監督父母的,但是吃父母的,穿父母的,受父母領導,關鍵是還整天問這問那....行了,洗手吃飯去。


 


 


 


2010年獲獎極短篇小小說 :


 


《第一篇:早退》 老張早退提前下班回家,


發現老婆正和自己單位領導書記偷情,


嚇得趕緊跑回單位,


嘆道:好險,


差點被領導發現早退!


 


《第二篇:謙虛》 老張膽小、嘴笨。


一日酒後仗膽審妻,妻抵賴說:只有一次。


老張指著妻氣憤說:你太謙虛!


 


《第三篇:原諒》 老張很無奈,找書記妻傾訴,


書記妻氣極:咱倆也報復他倆。


事畢,


書記妻仍感氣憤不已,


又報復一次!


一連報復了五次。


老張跪倒告饒:求求你嫂子,我已經原諒他們了!


我實在沒有能力再報復他們了。


 


 


 


春運:因內地春節各省民工均要回鄉過節,估計春運要輸運近億人民返鄉,造成火車票一票難求:



一個男人問街 邊 小姐:包夜多少錢?


小姐:200元。


再問:是不是怎麼樣都行?


羞答答回:是!


男的大喜:今晚你幫我到火車站通宵排隊買張火車票,我給你200


或者你幫我打通訂火車票的電話,訂到火車票後,我給你500


小姐憤怒:你打通了,我免費陪你一個月!


 


 
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