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年怪物直子"聖火"天價出售


 


怪物08年一歲時我只繁殖了幾胎小獒,其中最出色的一胎小獒是怪物撘配大陸名種公淘氣直女豆豆所出,當時自留了ㄧ隻小公獒呼名聖火" ,聖火這胎只有2隻小公狗,另ㄧ隻頭臉比聖火好,顏色及毛量不如聖火的小公獒,當時出售給台灣友人,可惜未能長成,在半歲時就夭折了,去年7月時我的獒場分家,當時聖火就分給我原來的合夥人鐵頭螞蟻,今年初,聖火被螞蟻以人民幣185(台幣約925)的天價出售,相信這是有台灣血系的獒犬在內地出售最高的價位,不過很可惜,聖火不是我的,所以我1毛也分不到.(185萬人民幣的成交價我猜想應該有些水分,實際成交價可能在80~100萬人民幣上下)


 


以下4張照片是聖火同胎小公獒







 


 


 


以下3張照片是聖火小時候



 


以下是聖火近一歲大時所照




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