嫂洗澡,弟誤入。


嫂斥道:你這樣做對得起你哥嗎?


弟羞,欲走。


嫂曰:你這樣走對得起我嗎?


弟站住。


嫂又言:你這樣傻呆著對得起你自己嗎?


MBA老師點評:-- 決策永遠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!--



 

 


 


 


某男癡情,因初戀女友一次交通意外,


曾大量輸血給女友。


后倆人鬧翻,


男為挽回感情硬要討回血債。


女友氣憤之下,


從褲內扯出一塊衛生巾砸在他臉上,


怒吼:


" 這是首付,以後會每個月分期還你!"


 


 


 


七仙女湖中央洗澡,


八戒偷看乾著急確看不到。


唐僧嚴肅地朝湖面喊:


眾位女施主,小心鱷魚啊!


七仙女一絲不掛飛奔上岸。


八戒感嘆:師父的智慧真是博大精深,無法超越啊!


 


 


 


香港文匯報報道,


最近,滬深股市大跌,


給了欲哭無淚的各路論壇股民們不少“創作靈感”


-- 買了浦發,白了頭發


-- 買了太保,三餐不保


-- 買了人壽,越來越瘦


-- 買了平安,徹夜難安


-- 買了工商,全身是傷


-- 買了基金,天天抽筋


-- 買了石油,鍋里沒油


-- 買了石化,直接火化”


-- 短評:買了A, 輸光屁股!


 


 


 


一哥們酒 后玩 小姐被公安查到,


認罪時用了一句話高度概括:在巴掌大的地方犯下天大的錯誤。


公安看后覺得過于抽象,


要求細化量化,用數據說話。


這哥們又寫了十點:


一個人寂寞;


兩個人快活;


三分鐘快感;


四百元小費;


五千元罰款;


六個月工資;


七天拘留;


八輩子倒霉;


酒惹的禍;


十分后悔。


 


 


 


丈夫知道妻子終于懷孕后,喜出望外,


他想把好消息告訴所有認識的親朋好友。


于是用妻子的手機群發了一條短信


--我懷孕了!。--


不一會妻子的媽媽回信: “你丈夫不是不孕嗎?你怎麼又和小李聯系上了?


過了一會兒,姐夫回信: “才幾次就….你打算怎么處理?


接著老同學回信: “咱倆都半年沒見了,你可別賴我身上。


同事回信: “不是吧,這才兩天吶!


領導回信: “我給你一萬,你休息一段時間吧!


客戶回信: “行啦,別嚇唬我了,你明天再來我家一趟,我跟你簽合同!


一陌生人回信: “你馬上離婚,咱們就把這孩子要了。


另一個陌生人回信: “那天,我記得還有趙總呢,你不會說是我的吧?


又有一陌生人回信: “別開玩笑啊,我早結扎了!


丈夫看了眾短信後。。。。。崩潰了!


 


 


 


一對夫妻離婚爭孩子!


老婆理直氣壯地說:


孩子是從我肚子里出來的, 當然歸我!


老公說:真是笑話!


 簡直是胡說八道!


 取款機里取出來的錢能歸取款機嗎?


 還不是誰插卡歸誰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