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卓宴請呂布李儒等心腹,


貂禪作陪,


為試諸人忠誠,


卓命蟬塗黑雙乳。


席間燭忽滅,


復明後眾人手黑獨布手凈。


卓遂賞布,


布笑,


露黑齒。




 


昨天去醫院住院處去看朋友了…


據說是被人給打了,腦震蕩,右手骨折了,


我還一肚子氣想問問誰打的,


找人給他報仇什麼的…


結果他告訴我,


是他和女友玩SM時候弄的,


我很好奇問,


不是你捆她嗎?


再說SM咋還腦震蕩了


哥兒們你口味這麼重?


結果一問差點把我笑暈過去


哥們說:我剛綁好她,


脫了衣服,正要進入正題呢,


她爹推門進來了!


更要命的是


我女友她嘴堵著呢


她爸是當特戰兵的,


二話不說掄起凳子就砸啊!!!


 




 

老闆帶小秘出差半月,


回來的晚上為了不讓老婆懷疑什麼,


親熱時很賣力,


弄出很大動靜,


突然樓下的鄰居敲門怒喊:


都半個月了,


天天這樣,


還讓不讓人睡啊?


 







 



世界上有兩件事最難:


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裏;


二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裏。


 前者成功了叫老師,


後者成功了叫老闆,


兩者都成功了叫老婆。


溫馨提示:家和萬事興,


跟老師鬥是不想上學了,


跟老闆鬥是不想混了,


跟老婆鬥是不想活了!


 




 

兒子對他爸爸說:“我很喜歡對門的美女!”


老爸偷偷跟他說:“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妹妹,只能做朋友。”


兒子又說:“我也喜歡隔壁的女孩!”


爸爸又說:“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,千萬別對你媽說。”


兒子哭著對媽媽說了這些遭遇。


媽媽心疼安慰兒子:


我告訴你個秘密,你不能告訴你老爸


你喜歡誰就娶誰,你根本不是你爸的兒子!”


 




 

男子愛上一位美女,每次在遠處看到那美女時,都會很強烈的勃起!


所以男子一直不敢約美女出來。


終於男子實在是忍不住了,打電話約美女出來,美女欣然答應了!


男子怕見面時失態,於是把自己的傢夥綁在了右腿上。


男子來到美女家門口,按了門鈴,美女穿了一身十分性感的夏裝打開了門!


突然,男子飛起右腿把美女踢倒在地!!!


 




 

甲:“老同學,好久不見了,你的女朋友小芳還好嗎?”


乙:“哈哈,她早就不是我的女朋友了!”


甲:“早該這樣,大學時我就聽說她跟咱班好多男生有染!”


乙一臉色鐵青,半晌才低聲吐出幾個字:“她現在是我的老婆!”


 




 

吃飯的時候,一人說去方便一下,


美國駐中外交官不解,


旁人告訴他方便就是上廁所。


敬酒時,另一人對外交官說,


希望下次赴美時能給予方便,


老外納悶不敢問。


酒席上,電視臺美女主持人提出,


在她方便的時候會安排老外做專訪。


老外愕然:怎麼能在你方便的時候?


 美女主持人說,


那在你方便時,我請你吃飯。


老外暈倒...







奧巴馬對胡總書記說:“我終於明白了中國文化其實就是吃的文化:


崗位叫飯碗,


謀生叫糊口;


受雇叫混飯,


混得好叫吃得開,


受人歡迎叫吃香;


受到照顧叫吃小灶,


花積蓄叫吃老本;


占女人便宜叫吃豆腐;


男人老是用女人的錢叫吃軟飯;


幹活多了叫吃不消,


受人傷害叫吃虧,


男女嫉妒叫吃醋;


猶豫不決叫吃不準,


辦事不力叫吃幹飯,


負不起責任叫吃不了兜著走


 胡總書記聽後很生氣,說:


要你總結中美關系,


你卻總結中國文化,


是不是吃飽了撐的.....


 
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