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西人到深圳ㄧ家酒店


山西人: ,服務員,馍多少錢?


服務員: ? 100 .


山西人: 下麵呢?


服務員: 下面? 下面200 .


山西人: 我暈,不是吧,這麼貴, 那水餃呢?


服務員: 睡覺? 睡覺400 .


山西人: 水餃一碗400 ?


服務員: ㄧ晚800 .


山西人: 我倒,這麼貴,水餃ㄧ碗800 .


服務員: 整晚的都這價錢,大哥 .


山西人:要是帶走呢 ?


服務員: 帶出去要1000 .


山西人: 我靠! 深圳消費這麼貴,水餃帶出去更貴,,我還是吃月餅吧


 預祝所有朋友們中秋佳節愉快



 


 


內地初一英文翻譯題:


如果你在美國目睹了一件車禍,警察來了問你知不知道車禍經過,你如何用英文表達.


學生回答:


One car come ,


One car go ,


Two car pengpeng ,


One car die .



 



 



某老外苦學漢語十年,自認漢語程度頗佳,就到中國參加漢語考試,試題如



下: 請解釋下文中每個意思的意思 


阿呆給領導送紅包時,兩人的對話頗有意思。 


領導:“你這是什麼意思?”  


阿呆:“沒什麼意思,意思意思。”   


領導:“你這就不夠意思了。”   


阿呆:“小意思,小意思。”   


領導:“你這人真有意思。”   


阿呆:“其實也沒有別的意思。”   


領導:“那我就不好意思了。”  


阿呆:“是我不好意思,領導您真夠意思。”


老外淚流滿面,說了句:新年快樂,交白卷回國了


 


 


 



某公出差,投宿賓館,


傍晚ㄧ個人寂寞無聊,在賓館附近溜達,走進賓館大廳,


突然看到兩個近27~8歲美女在櫃檯豋記房間,


無意聽到房間號後回房,


晚上11點左右實在無聊,突發奇想,打內線電話到2位美女房間,


詢問是否需要男師服務,


美女沉默了幾秒後說,! 2個看看,


某公大喜,懷著興奮的心情前往,


進房後美女詢問怎麼只來1,某公回答原有3,2人都正在服務客人,


二位美女商量了一下說,好吧! 然後就3P一夜纏綿(詳情省略),


2天早上,2位美女付了人民幣1000,某公身心荷包均滿足的回房.


 





富人家年輕漂亮女保姆不小心摔碎了一個碗。

女保姆因害怕懲罰工錢,于是便色誘男主人!


男主人一時性起,事后便原諒了女保姆。


第二天ㄧ早,女保姆叫醒男主人,紅著臉說:“主人,我又摔碎了一個碗。


”于是男主人再次和女保姆發生了關系。


第三天,女保姆又摔碎一個碗,準備再去向男主人認錯。


主人見狀,搶著說:“大姐我求你了,你三天摔一個行嗎?”



 

 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