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建設銀行工作,


昨天中午銀行儲蓄大廳裏沒有顧客,我正坐在存取櫃臺的窗口內發呆,


這時一個女顧客走進大廳,來到我的窗口,


她遞給我一張紙條說是要取錢。


我接過紙條一看,上面寫著:


茲派 xx 同志前往貴銀行提取人民幣十萬元。


下面落款是中共中央辦公廳。


看著這極不規範的手寫紙條,我立馬肯定這是個騙局,


只是覺得這個騙局也太小兒科了。


我正在猶豫是否要報警,突然發現這位女子的臉上神情恍惚,穿著也很淩亂。


 


我意識到她可能是一個精神病患者,


所以,我打消了報警的念頭,把她交給了大堂的保安。


 


  大堂保安聽我介紹完情況,就對那位女子說:


你這張條子要提款,得先去街對面的派出所,找所長給你蓋個章。


那女子聽了保安的話,想都沒想就奔街對面的派出所去了。


看到這一幕,我是打心眼裏佩服這位保安,心裏想:


就沖他這聰明勁,沒準哪天我就會嫁給他呢。


 


  過了午飯時間,大廳裏開始忙起來,這時那女子又興沖沖的走了進來,


我和那個保安看了直感到詫異,


要知道如今這派出所可是好進不好出啊。


我們倆人趕緊問這位女子是怎麼回事,


那女子高興的說:


值班的員警告訴她,如今為了方便群眾,辦公手續簡化了,你這條子不用派出所蓋章就可以取錢。


聽了這女子的話,我不得不佩服這位員警大哥,


誰說現在的員警素質差?


你看這位員警大哥手法多純熟,


一個官腔就把這麻煩又給我們忽悠回來了,


唉,不服不行。


 


  這下我和那位大堂保安都沒輒了,


只好把這位女子交給了大堂的主管,


大堂主管弄清楚了事情的來龍去邁後就問這女子:


你取錢幹啥?


那女子說:買好吃的,好穿的。


聽了她的話大堂主管說:我們這是建設銀行,


在這取的錢只能用來蓋房子,吃的東西是糧食做的,


所以,買好吃的錢得去隔壁的農行去取,


買衣服的錢要到對面的工商銀行去取。


聽了大堂主管的話,這位女子又興沖沖的走了。


看著她離去的背影,我把我們大堂主管佩服的是五體投地。


 


  又過了好一會,


我們都快把這事給忘了,那女子又回來了。


看著她,我和大堂保安還有主管全傻眼了!


我們問這女子怎麼回事,


她說農行的人告訴她,只有農民才能在農行取錢,


她是城市戶口,不能取。


後來她又去了工商銀行,在那人家告訴她,這裏是公行,你是母的不能取。


最後人家還說,就你這""人,只能去建行取錢。


所以,她又回來了。


 


  額滴神啊!


如今這社會,可真是一個全民忽悠的社會,


人人都是忽悠高手,


這要想把一個麻煩忽悠出去可真難。


 


  所以說,還是真心待人的好!


 


  就在我們傻眼時行長來了,


行長接過紙條看了看對我們說了聲"瞎胡鬧!"


然後裝過身對那女的和藹地說,


同志,不是我們不接待,


你是中央派來的我們級別不夠,


要取款還得到央行去。


 


 


 



一女子下夜班,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,女子慎怕,路過墳地,靈機一動,對墳墓說:


爸爸,我回來了,開門啊。


男子大懼,哇哇大叫奔逃。


女子心安,正要離開,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:


閨女,你又忘了帶鑰匙啊。


女子驚駭,也哇哇奔逃。


這時從墳墓裏鉆出個盜墓的說:


靠,耽誤我工作,嚇死你們!


盜墓的話音剛落,發現旁邊有個老頭正拿著鑿子刻墓碑,


好奇,問之,老頭憤怒地說:


他媽的,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……盜墓的大懼,哇哇叫著奔逃。


老頭冷笑一聲:


“靠,敢和我搶生意,還嫩點兒……”


正說著,一不小心鑿子掉在地上,


老頭正要拾,一彎腰,發現鑿子握在草叢裏的一隻手裏,


老頭正在吃驚,突然一個聲音說:


“你找死呀!亂改我家的門牌號!!”。


老頭屁滾尿流,滾下山坡!


這時一拾荒者從草叢爬出,


“他娘的,搞一塊地也得費這麼大的神。


拾荒者剛想走,忽然一個嬌媚的女聲傳來:


"死鬼,你還在幹這營生啊?


今天怎麼捨得來看老娘來了?


"拾荒者冷汗直流,慌不擇路地逃了.


這時一男一女站了起來,男的邊穿褲子邊說:


小樣,敢打擾我的好事!


女的怒吼:


下次不開房不跟你出來了,每次都是這個鬼地方.



 


 



領導兒子愛說謊。為此領導買一測謊機器人。是日兒晚歸。


父:去哪了?


兒:圖書館。


機器人一巴掌摑過去。


兒:去同學家看黃片了。


父:膽子好大,我長這麼大從未看過。


機器人隨即給其父一巴掌。


母怒斥父說:活該,對兒子這麼苛刻。


怎麼說他都是你親生的呀!


啪!機器人又給其母一大耳光
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