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有一對戀人正在甜蜜,


女孩撒嬌說:我牙痛!


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:還疼嗎?


女孩說:不痛了!


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:我脖子痛!


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,


又問這回還疼嗎女孩很開心的說:不痛了!  


旁 邊一老 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忍不住了,上前就問小夥子說:


 " 小夥子你真神了,你能治痔瘡不?



 


 


某役男左蛋蛋變綠,遂治,


老軍醫曰:


據老夫多年經驗,需切除,遂切.


過數日,


該男右蛋蛋變綠,


老軍醫曰:


據老夫多年經驗,需切除,遂切.


不日,


該男話兒亦變綠,仍求治於老軍醫,


老軍醫曰:


據老夫多年經驗,應該是你的內褲退色造成的.



 

 


一天我見到了上帝,上帝說可以滿足我一個要求,於是我讓上帝把四川地震中死亡的同胞救活,上帝撇著嘴說“這個難點你還是換一個要求吧”!我於是拿出了你的照片讓上帝把你變的漂亮點,上帝仔細看完你的照片後對我說“咱們還是說說四川地震的事吧”


 


 



一女子離婚六次,問何故?


:第一 任夫 君中國石油的,鑽太深,受不了.


第二任老公消防隊的,拔出來就噴,難受.


第三任老公是建設局的,脫了又穿,穿了又脫,瞎攪和.


第四任老公包魚塘的,都是在水乾了後才搞,痛的受不了.


第五任老公是組織部的,光講話不幹事.


最後一任老公是公務員,就知道走後門.


 


 



一女人抱著嬰兒去看病,


男醫生看了看嬰兒又摸了摸女人的乳房後就說:


奶水不足,嬰兒營養不良。


女人大怒道:你他媽的不開口先問問就摸,


我是孩子他小姨  !!


 


 


四川女警災區餵奶,被提拔為警局副政委後。


大批女警紛紛到北京上訪說:


“局裏領導吃我們的奶n年了,啥官也沒給!請組織部給個說法!


 組織部說了:


1、奶雖然一樣,但人家的奶裏有水,你們的有嗎?


2、人家餵奶群眾都看見了,上電視了,你們給領導餵奶群眾看見了嗎、敢上電視嗎?


3、小孩吃奶是主食,大人吃奶卻是零食,效果能一樣嗎?



 


 


 



小保姆氣焰日盛,和女主人叫板:你燒飯不如我!


女主人:誰說的?


小保姆:先生說的!


而且你長得也不如我!


女主人:是誰說的?


小保姆:先生說的!


小保姆又神氣地補充:你床上功夫也不如我!


女主人惡恨恨地問:這也是先生說的?!


小保姆頭一揚,自豪地說:不,這是隔壁大哥說的!


 


 


網友問:


我是已婚成都女孩,在成都已有一套一居室。


最近看中了一套大房,想換房子。


把現在這套小房贈送給父母,但去咨詢了下,過戶費實在高。


請問怎麼減免相關費用?


房管局答:


與老公離婚,房給老公,房產證去掉自己名字。


爸媽離婚,換老公和老媽結婚,房產證加媽名。


老公再與老媽離,房給老媽,去掉老公名字,然後兩代人各自復婚,房子再加老爸名,省過戶費且獲取首套房優惠政策。


 


 


當代美女定義:


妖的叫美女,


刁的叫才女,


木的叫淑女,


蔫的叫溫柔,


凶的叫直爽,


傻的叫陽光,


狠的叫冷豔,


土的叫端莊,


洋的叫氣質,


怪的叫個性,


匪的叫幹練,


騷的叫有味道,


嫩的叫青春靚麗,


老的叫豐韻猶存,


牛的叫傲雪淩風,


閑的叫追求自我,


弱不禁風叫小鳥依人,


不像女人的叫超女。



 


 


城管考試內幕 :


 


考官:什麼學歷?


  


  考生:小學沒畢業。


  


  考官:打過架?


  


  考生:家常便飯。


  


  考官:有案底嗎?


  


  考生:剛出來。


  


  考官:體能呢?


  


  考生:還行,一腳踢翻小販三輪車。


  


  考官:敢拿人家的東西嗎?


  


  考生:是我強項,就像拿自己的東西一樣。


  


  考官:老頭敢打麼?


  


  考生:小菜一碟,俺爹是讓俺打殘的。


  


  考官:你通過了,城管需要就是你這樣的人才!


  


  考官:再問一句 出事了怎麼辦?


  


  考生:我是臨時工.


  


  考官:靠~ ,你今晚就上班



 


 



老百姓在思考,為啥玩不過政府呢?原因如下:


1、你和他講道理,他和你耍流氓;


2、你和他耍流氓,他和你講法制;


3、你和他講法制,他和你講政治;


4、你和他講政治,他和你講國情;


5、你和他講國情,他和你講接軌;


6、你和他講接軌,他和你講文化;


7、你和他講文化,他和你講孔子;


8、你和他講孔子,他和你講老子;


9、你和他講老子,他給你裝孫子;


10、你也裝孫子,他說你傻子;


11、你真成了傻子,他和你講道理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