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我的部落格前文曾介紹2隻今年我的繁殖目標種母,現在介紹第三隻,"雷克"搭配"公孫"直女---"木蘭":


"木蘭","瑪莉","娥皇","女英",從小即為燕京獒園預留的頂級種母,是不對外出售的,經友人請託有力的人情及極高的價位,最後燕京獒園才割愛售出(燕京獒園的老闆陳志勇先生是極為殷實的企業家,擁有內地最大的汽車安全氣囊生產工廠),木蘭,瑪莉和另外2隻名種公"驢子"直女---"娥皇","女英",現由我的友人愛育中,今年我的繁殖希望母獒共有6隻(排名不分先後),九鳳,木蘭,瑪莉,娥皇,女英,再加上大嘴血系種母卓瑪,這6隻母獒均為結構相當不錯的種母,這是我近年繁殖獒犬最堅持的條件.


這幾隻母獒我最重視木蘭,瑪莉,九鳳,卓瑪,現簡介如後:


1.淘氣直女我自己的母獒"九鳳",繁殖目標為做出毛量不錯,秉性結構爆發力佳,如能再加上些好的邊際線更優,九鳳雖聰明,但因個性兇猛,生人不易靠近,所以它的後代並不以上賽場為目標,而是適合當作家庭護衛犬,這也是我的最終目標--獒犬本身各方面條件均不差,又能保衛家庭避免宵小盜竊. 


2.雄獅直女"瑪莉" ,繁殖目標為做出極致毛量與優秀結構,適合上正式賽場比賽的後代小獒.


3.雷克直女,"木蘭",繁殖目標為中長毛獅頭加上好看但不誇張的頭臉,再加上優秀的結構,同時也是適合上賽場的後代.


4.大嘴直女"卓瑪",卓瑪寬身結構佳,性格理智,但絕對會攻擊生人,保護家庭領域,今年以繁殖結構好,毛量佳又有護衛能力的紅獒(我喜歡的顏色)為目標.


下面是木蘭照片:





下面是木蘭今年8月脫毛自然照,隨便照的,完全沒有擺姿勢


 


 




這幾張照片連毛都沒梳,所以不太好看,入秋絨毛長出後,瑪莉將完全變個樣.


前後一般,寬身的好結構



從隨意的站姿,就能看出這隻獒犬結構優秀


從小沒被牽習慣,套上繩子後就不太願走,四肢四平八穩,這樣結構的母獒很是難得.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